期間限定!2017年12月23日起至12月25日轉補給站送孵化器


活動介紹

PokemonGo 又有新活動了,即日起到2017年12月25日之前,只要轉補給站就會送孵蛋器,應該算是官方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吧!


寶可夢的什麼蛋

寶可夢遊戲設定的一種物件,就是寶可夢的蛋,從蛋裡面可以孵出能力高或很稀有的寶可夢,同時還會贈送強化寶可夢所需要的星塵(STARDUST)。

每顆蛋需要不同里程數,從 1 公里、3 公里、10 公里不等,需要伴隨訓練家移動距離來累積。

一個人同時最多持有 9 顆蛋,每顆蛋需要使用一個孵化器(Egg Incubator)。

什麼是孵蛋器

孵化器有次數限制,遊戲一開始贈送的是無限多次的孵化器,訓練家升級時也會贈送可以使用 3 次的孵化器。

儘管你擁有再多的蛋,沒有孵化器就沒辦法孵蛋;相較之下,如果你擁有很多孵化器,就能同時孵出很多的蛋來節省里程數。


為什麼要孵蛋

在寶可夢推出頭目挑戰的遊戲方法後,取得優質寶可夢的方式已經從「孵蛋→升級→強化」,改變成「挑戰頭目→補抓→強化」。

後者雖然會有機率問題,但是比較有效率也能充分利用糖果。

因此現在孵蛋主要就是為了稀有寶可夢,還有獲得豐富的星塵。

小泉

喜愛用文字說明自己眼中所見的一切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

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