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

200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

昨天以廠商的名義參加了這場國際烘焙展,體驗一下這塊好奇又從來沒有太實際接觸的領域。

參加這場展覽的廠商包括烘焙器材的販售商,小至耗材的烘焙紙、包裝紙盒,大的可以到達紅外線烤爐、烤箱等廠商,全場大約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是設備的販售者。這類廠商來參展的目的不外乎就是尋找這個行業的業者,但偶爾也會接受到小資本打算開業的新鮮人,彼此在現場交換名片為未來的合作達到一個交流。


DSCF5905

與美食展不同的是,烘焙展也有各家麵包廠商參加,而現場做出來的商品不光是個樣品,還可以趁這個機會販售給消費者。像德麥食品的展覽區前就有提供各式麵包的販售多半屬於比較低廉,只需要幾個零錢就可以滿足的美味甜點,以我這個杯子鮮奶油蛋糕來說只需15元就可以買到。




馬可先生
真人大小的馬可先生啊!
現場也有販售馬可先生公仔NT$100)

來參加各式店家從烘焙業到冰淇淋專賣店,甚至現場還有人在賣高粱香腸!其實仔細觀察一下,現場的店家並非每個都將自己的價格刻意降低,而是維持原本市面上販售的價格。像一些兩球六十元、八十元的冰淇淋專賣店,有許多都是我打從門口走過不會有走進去的衝動,一旦出現在大家的面前,大家就會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購買。對廠商來說,這天的出現是為了讓客人有了印象,推廣這個商家的品牌給眾人知道,所以價格的調整並非今日出現的目的。

整場展覽逛下來,吃了不少麵包的試吃品,再加上一看到巧克力販售的店家就會拿個一兩片來吃,吃到最後看到麵包都會怕。參觀完畢之後又跑到台北101來參觀它的超市,各式麵包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不會隨意開價(可惡的Yamazaki先生),又再度買了兩條咖啡麵包與香蒜麵包,這一天光吃麵包就飽了吧!

小泉

喜愛用文字說明自己眼中所見的一切

1 留言

較新的 較舊

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