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大台北無車日




台北市和台北縣封道囉!

活動路線為是要從台北縣縣民廣場往台北市的市民廣場,有點像是兩地連結的感覺。

臺北縣縣民廣場—縣民大道—華翠大橋—艋舺大道—中華路—愛國西路—中山南路—仁愛路—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(全程約12公里)。


道路會進行管制,方便這群馬路上的弱勢族群(笑)安心騎完。



小泉當然不會無緣無故就跑去騎車,平常在板橋台北兩地跑來跑去,並不是挺新鮮的活動。

原因是看中了他的紀念品XD
網路報名者憑網路報名序號單,依縣市別分別至 A 區 ( 北市 ) 、 B 區 ( 北縣 ) 報到→工作人員核對序號單、確認腳踏車租借需求→ 領取網路報名紀念品 1 份→活動護照加蓋出發戮記→右臂蓋報到章,完成報到→前往腳踏車租借區領取 腳踏車 ( 無 需求者免 ) →準備出發。


今年報名的紀念品是T恤和紀念品(可能是悠遊卡一張),這聽起來還挺棒的!

如果9月15日沒事的話,花個三小時,到台北縣政府報名騎車吧!

 

小泉

喜愛用文字說明自己眼中所見的一切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

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